封面41  

日期:2015-02-25 ~ 03-04

名稱:泰國曼谷 & 華欣

類型:泰自由假期旅行社(機+酒)

天數:8天7夜

小毛的影音旅遊日誌-泰國曼谷BANGKOK 華欣HUA HIN

DAY1

行程建議

1.TEN FACE飯店Checking 2.TERMINAL 21(午餐) 3.四面佛 4.Central World 5.Nara Thai Cuisine(晚餐) 6. Red Sky Bar

二度體驗沙碗豬腳的泰國航空

泰國航空餐飲 趴兔!!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134_副本  

初次見面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素萬那普國際機場 Suvarnabhumi Airport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693_副本  

趕緊先來美美的飯店御下笨重的行李吧!!

TEN FACE 環境篇 點我進入連結!!

TEN FACE 早餐篇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147_副本  

來曼谷玩一定要從它的大眾交通工具開始認識起

曼谷大眾交通簡略 BTS & MRT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187_副本  

首站可以先安排地點較為偏外圍的TERMINAL 21 (21航站百貨)

這裡算是平價消費的百貨公司 好吃好逛又好玩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21航站百貨)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212_副本  

進市中心大逛特逛前別忘了先來看看世界知名的四面佛

Thao Maphaprom Shrine  四面佛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152_副本  

四面佛斜對面的Central World也是不可忽略的百貨購貨商場

Central World 中央世界商業中心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163_副本  

別總是在晚餐用餐時間跟大伙人擠人!!有空就先eat eat囉~

Nara Thai Cuisine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167_副本  

泰國的高空酒吧也是世界級的經典景點

Red Sky Bar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244_副本  

DAY2

行程建議

1.Mama Travel購買Mini Tour一日行程 2.INN A DAY(午餐) 3.臥佛寺 4.The Circle Ratchapruk(建議可刪除) 5.BONCHON Chicken(下午茶) 6.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7.Happy Fish(晚餐) 8.Revitalite Life Management(SPA)

一大早建議可先至考山路購買隔天的Mini Tour一日行程

這裡相對其他業者或飯店給的報價來的便宜很多很多哦!!

Mama Travel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282_副本  

在炙熱到不行的大太陽底下移動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可以先尋覓一間有冷氣空調的餐廳歇上一會兒

INN A DAY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296_副本  

接著前往參觀泰國知名宮殿與寺廟

可依個人喜好自由增加參觀景點數

原則上彼此都是在同一塊區域附近

Ex:Grand Place大皇宮丨Wat Phra Kaer玉皇宮丨Wat Arun鄭王廟 等等...

Wat Pho 臥佛寺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343_副本  

這是小毛本次旅程所做的"最錯誤決定!!"

建議各位可自行安排替代方案

The Circle Ratchapruk 曼谷小歐洲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376_副本    

走沒兩步路又快要脫水累趴了

Tea Time Mode ACTION!!

BONCHON Chicken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390_副本  

ASIATIQUE碼頭夜市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即使黃昏前來也有很美麗的夕陽美景可以欣賞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487_副本  

既然來了就別急著坐船離開

讓咱們細細品味河岸旁啤酒Bar餐廳

Happy Fish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474_副本  

最後再找個SPA館幫走了一天辛苦的雙腳舒服舒服

Revitalite Life Management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268_副本  

DAY3

行程建議 (Mama Travel - Mini Tour一日行程)

1.Meaklong Railway Station(美功鐵道車站) 2.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能莎朵水上市場丨午餐) 3.Amphawa Floating Market(安帕哇水上市場丨下午茶)

4.搭乘小船夜遊安帕哇螢火蟲 5.Bacchus Bar & Restaurant(晚餐)

若喜歡傳統市場旅行的朋友

參加Mini Tour一日遊將是最棒最輕鬆的選擇

Meaklong Railway Station(美功鐵道車站)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537_副本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在泰國是一個極具歷史意義的地方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環境篇 點我進入連結!!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小吃篇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697_副本  

Amphawa Floating Market不同於上一個水上市場來的喧嘩

今天的午後是一個適合放空的好時光

Amphawa Floating Market(安帕哇水上市場) 環境篇 點我進入連結!!

Amphawa Floating Market(安帕哇水上市場) 海鮮船篇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786_副本  

回到曼谷市區的時間已經是晚上21:00左右

趕緊幫空蘯蘯的肚子填滿去

Bacchus Bar & Restaurant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831_副本  

DAY4

行程建議

1.Chatatuchak Weekend Market(洽圖洽週末市集丨早餐) 2.Chang Foot Massage(SPA) 3.Siam Paragon(下午茶) 4.SOMBOON SEAFOOD(建興酒家丨晚餐)

Chatatuchak Weekend Market是來曼谷假日必安排前往的行程

這裡可以讓你好好的逛上大半天絕對沒有問題!!

Chatatuchak Weekend Market(洽圖洽週末市集)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856_副本  

上午的洽圖洽週末市集絕對能夠讓你逛到ㄊㄟˋ腿

下一站就安排一場舒舒服服的SPA按摩吧!!

Chang Foot Massage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864_副本  

Siam Paragon場也是曼谷極具代表性的購物廣場

可以繼續給它踩馬路踩到底~~

Siam Paragon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883_副本  

在曼谷的最後一晚當然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

建興酒家網民們大力推薦來泰國必吃的餐廳之一

SOMBOON SEAFOOD(建興酒家)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892_副本  

DAY5

行程建議

1.Let's SEA飯店Checking 2.Sang Thai Seafood(午餐) 3.ASIA HERB ASSOCIATION(SPA) 4.JEK PIER SOM MOO JOOM(正盛餐廳丨晚餐) 5.The Cicada Market(蟬週末創意市集)

從今天起開始來到華欣的渡假行程

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真的是一間超美超棒的飯店

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環境篇 點我進入連結!!

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早餐篇 點我進入連結!!

Let's SEA Hua Hin Al Fresco Resort 住宿篇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129_副本  

在飯店東奔西跑的照相肚子也餓了

咱們就搭著嘟嘟車(150B)到華欣市區覓食吧

吃飽飯後也可以順便在市區裡閒逛了解一下環境

Sang Thai Seafood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951_副本  

由於在華欣的時間算是相當的充裕

隨手安排一間SPA店讓自己開心一下

ASIA HERB ASSOCIATION(SPA)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968_副本  

晚上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這間網路上大推的超人氣餐廳

它的份量都超多!!記得讓肚子空一點再來大快朵頤一番

JEK PIER SOM MOO JOOM(正盛餐廳)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971_副本  

The Cicada Market是週末假日僅有的手工創意市集

同時它也是華欣地區最大的創意市集夜市

The Cicada Market 蟬週末創意市集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991_副本  

DAY6

行程建議

1.Plernwan(往日情懷村) 2.Santorini Part(聖托里尼公園丨下午茶) 3.Hun Hing Market Village 4.SANTA FE (我是牛排丨晚餐)

這一天可以包下嘟嘟車來個景點一日遊(行駛至七岩行情價1200B)

原則上司機會在景點區停留等候遊客玩耍回來

至於停留多少時間則要看你怎麼跟司機洽談囉

Plernwan地點介於華欣市區往七岩的主要道路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安排進來逛逛(停留時間約30分鐘~1小時)

Plernwan(往日情懷村)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151_副本  

Santorini Part模仿地中海聖托里尼建築的遊樂園是一個非常好拍的景點

Santorini Part(聖托里尼公園)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298_副本  

回程的路上可以請司機停留在華欣最大的SUPER MARKET - HUA HIN Market Village

裡面也有一些還不錯的平價餐廳可以享用

SANTA FE (我是牛排)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322_副本  

DAY7

行程建議

1.Hua Hin Beach(華欣海灘) 2.CHAO LAY SEAFOOD(晚餐) 3.CHATCHAI差財夜市 & CHATSILA NIGHT MARKET

這一天可以不需要太忙碌的行程

在飯店享受完早餐之後可以享受在Let's SEA的泳池時光

接著再安排一場午後的散步

直接挑戰從華欣海灘走6公里進市區的超級任務!!

Hua Hin Beach(華欣海灘)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611_副本  

來到市區的時間點約為17:00-18:00之間最為洽當

此時在餐廳用餐尚未開始擁入恐怖的人潮

CHAO LAY SEAFOOD 點我進入連結!!

DSC09665_副本  

CHATCHAI差財夜市 & CHATSILA NIGHT MARKET其實是一個好吃又好逛熱鬧非凡的夜市

這裡有許多提供整尾火烤的龍蝦餐廳哦!!

CHATCHAI差財夜市 & CHATSILA NIGHT MARKET 點我進入連結!!

DSC08989_副本  

DAY8

行程建議

這一天是即將美夢醒來的日子

你可以選擇在飯店待到最後一刻再坐計程車至曼谷機場(12:00出發)

也可以選擇提早離開飯店至曼谷機場好好逛逛免稅商店街(11:00出發)

從華欣至曼谷機場的車程約為2小時半至3小時之間

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留言詢問

小毛會將所得到的經驗與各位分享

Bye Bye

 

支持小毛~懇請不吝嗇給予小毛粉絲團一個讚!!★  

 

您的支持是小毛無限分享下去的最大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黃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